浮山:王兴深入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县财政局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5月31日下午,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兴深入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县财政局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盖勇,政府副县长高振山参加调研。

在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王兴先后走进矿产资源管理和生态修复股、自然资源调查和用途管制股、国土空间规划股、林业管理股,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耕地保护、国土规划、生态修复、执法监察、林业管理等方面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职责边界不够清晰、机构运转不够高效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王兴指出,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要针对近期省纪委耕地保护政治监督第六专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认真对照自查,抓紧时间整改,不折不扣落实;要压实主管部门、属地乡镇的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相关政策要求,加大执法监察力度,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县财政局,王兴深入预算股、国库股、评审中心、政府采购监管股,详细了解了预算管理、评审管理、绩效管理、专项债券等情况,并与班子成员及部分股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王兴指出,县财政局要研究落实各项财政政策,抢抓机遇、开源节流,积极争取上级转移支付和债券;要强化预算管理刚性约束,严格审批程序,切实提高绩效管理水平;要加强财政监管力度,提升财政评审质效。同时,合理控制债务规模,加大违规举债检查力度,积极防范和化解政府隐性债务风险。(浮山融媒 贾惠清 李俊成)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州处处康养地
滨河公园美容师
山坡又见小松鼠
翠雀花开 妩媚娇艳
亲子体验欢乐多
隰县第四幼儿园快乐庆“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