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交控集团临汾南公司绷紧安全弦 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为着力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临汾南公司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切实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

动员部署。根据《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年行动实施方案》,结合方案要求,公司所属各单位立即制定站区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和重点检查事项清单,组织开展专题培训,召开专题会议,对重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排查隐患。针对近期的连日降雨,为确保收费站设施设备正常运转,防止安全事故发生,重点对收费岗亭设施设备、收费大棚、发电机房、站区排水系统、电缆井等情况进行排查,务必保障防汛、消防、供电、机电、防雷等设施正常运转,并检点防汛物资是否充足,备足雨鞋、雨衣、沙袋、铁锹等防汛物资,切实将防汛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做好汛期突发情况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立行立改。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同时建立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台账,及时报告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切实推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临汾南公司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突出重点、以点带面、确保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关向梅)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州处处康养地
滨河公园美容师
山坡又见小松鼠
翠雀花开 妩媚娇艳
亲子体验欢乐多
隰县第四幼儿园快乐庆“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