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公安局开展六一儿童节“防拐骗、防性侵”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营造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2023年5月30日下午,襄汾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走进襄汾县第四小学,组织开展防拐卖、防性侵主题宣传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包”。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播放PPT课件等方式,结合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学生讲解了防拐卖、防性侵基本知识、常见招数及相应对策,引导学生们提高防拐骗、防性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丰富了学生们的防拐、防性侵知识,切实营造了保护儿童安全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守护儿童安全、建设平安校园筑牢了安全防线。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州处处康养地
滨河公园美容师
山坡又见小松鼠
翠雀花开 妩媚娇艳
亲子体验欢乐多
隰县第四幼儿园快乐庆“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