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协副主席蔡志强在汾西县调研检查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10月31日,临汾市政协副主席蔡志强在汾西县调研,贯彻落实市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检查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蔡志强先后深入和平镇天惠江风电项目建设实地、肉牛养殖标准化建设项目(和平)基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模、目前进展、运营模式、经济效益等相关情况。

蔡志强强调,要全面落实各方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要加强与知名养殖企业的沟通对接,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提高养殖管理水平,拓宽市场销路。要统筹推进现代畜牧、特色养殖、智慧农业、风电光伏发电一体化发展,推动可持续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郭静)

原标题: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绿色发展 蔡志强在汾西县调研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