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百里汾河自行车长廊项目协调会在洪洞县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1月1日下午,临汾百里汾河自行车长廊项目协调会在洪洞县召开。临汾市委常委、洪洞县委书记张潞萍,副市长王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体育局、有关设计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临汾百里汾河自行车长廊项目设计方案;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张潞萍指出,建设百里汾河自行车长廊项目是全市以及洪洞县的一件大事,洪洞县相关部门要积极参与、主动担当,全力配合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相关县(市、区)要抓好整体性,确保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推进;要抓好关联性,将项目建设与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等相结合,体现赛道文化之旅、旅游之旅;要抓好收益性,注重经济效益,更好地拓宽项目深度、宽度和长度;要抓好节点性,利用一切可利用的优势资源,提升赛道规格和水平;要抓好安全性,严格按照专业赛道标准进行建设,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王云要求,要完善项目规划,高标准、高起点设计,解决好赛道防洪、安全等方面问题,并与文旅融合、乡村振兴、城市文化结合,体现临汾特色。要协调相关单位做好项目包装,积极申请上级部门政策支持,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打造高标准样板,在新型体育设施、景区业态方面下功夫,为老百姓提供一个全民健身、休闲娱乐的场地,为临汾打造一个标志性体育设施项目和景点景区。

会后,张潞萍、王云一行深入项目拟选址区域进行了实地调研。(闫璟)

原标题:临汾百里汾河自行车长廊项目协调会在洪洞召开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