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尧都机场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评估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1月2日,临汾尧都机场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代立项)报告评估会召开,为机场改扩建工程“问诊把脉”,谋划机场未来发展。临汾市副市长胡晓刚出席会议。

胡晓刚指出,实施临汾尧都机场改扩建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为经济社会长远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全市人民翘首以盼的民心工程。工程的实施对临汾市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放大比较优势、提升城市品位、方便市民出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工程启动以来,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省发改委、交通厅和民航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临汾尧都机场改扩建各项前期工作顺利推进,也取得了积极成效。

此次可研评估会的召开,标志着临汾尧都机场改扩建工程迈出了关键性步伐,希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指导和帮助临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临汾航空业发展多献良策。设计单位和民航机场要根据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可研报告,高起点、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使机场建设更加符合临汾市长远发展需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配合、主动对接,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机场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共同推动临汾尧都机场改扩建工程早日开工建设。(刘超)

原标题:临汾尧都机场改扩建工程可研评估会召开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