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副市长李艳萍赴侯马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和“冬季行动”开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11月22日,临汾市副市长李艳萍赴侯马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和“冬季行动”开展情况。市政府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及侯马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艳萍一行先后前往侯马市乐同印务药用卡纸盒生产项目现场、华森纸业、北铜铜业等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的方式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李艳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全省、全市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织密安全“责任网”。要深刻汲取典型事故教训,全面排查、整改各类隐患,切实把各类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隐患排查治理,为百姓提供安全、稳定就医环境。要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就业和人才保障。要扎实推进“冬季行动”,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强化统筹协调,为实现迈入全省第一方阵前列总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孙哲峰)

原标题:压实责任 加强排查 保障安全 李艳萍在侯马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和“冬季行动”开展情况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阳无限好
山路巨变谱新篇
秋韵“小西天”景致别样
紫川河水清凌凌
乡村公路如巨龙腾跃山涧
轮椅上的“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