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大槐树景区获2023年度迈点“中国AAAAA级影响力景区”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11月29日,第五届迈点文旅投资运营大会在苏州举行。在当天下午的2023年度研究成果发布盛典上,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获“中国AAAAA级影响力景区”奖项。

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明代移民遗址,洪洞大槐树景区依托深厚的根祖文化底蕴推动产业发展,将文化挖掘、非遗传承与旅游服务、品牌创建相融合,并通过一系列特色活动和文化演艺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感和获得感,提升景区品牌影响力。近几年来,迈点研究院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四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根据MBI指数持续发布“5A级景区品牌传播力100强榜单”,洪洞大槐树景区多次上榜。

洪洞大槐树景区位于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洪洞县城内,因明初规模浩大的官方移民而闻名,是全球大槐树移民后裔公认的“华人老家 根祖圣地”。近年来景区的发展建设亮点频出,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荣获“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等品牌荣誉。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