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2024年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1月3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2024年“奋战一百天、争创新局面”动员部署大会,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从形势变化中找准定位,坚定信心打好翻身仗。客观认识去年工作,准确判断今年新形势,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从目标上倒推指标,从指标中找准问题,在问题上定准措施,一项一项分解到每月、每周、每天,以“每天抓落实、每周盯进展、每月见成效”的拼劲,坚决实现全年“退后十”目标。要从全盘工作中抓住重点,真抓实干开创新局面。在突出抓好以“面源上攻坚突破、移动源上深挖空间、工业源上加固成效”为核心的3个方向上深度减排;在以“‘一泓清水入黄河’工程、断面水质综合治理”为核心的2个关键上同步发力;在以“强化固废和新污染物治理、强化土壤污染隐患治理、强化农村环境综合治理”为核心的3个治理上系统保护,提前行动,注重落实,争取工作主动,为指标改善打好减排基础。要在“五讲”建设上严抓细管,担当作为展现新面貌。以市生态环境局制定的“五讲”机关建设方案为抓手,全面落实“五讲”要求,以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真正把队伍的向心力凝聚起来、规矩树起来、纪律严起来,为推动完成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保障。(刘超)

原标题:奋战一百天 争创新局面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2024年动员部署会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临汾拍客:即将消失的传统手艺—拧麻绳
隰县梨乡小村大产业
【临汾拍客】临汾首秀跨年活动 万人空巷
临汾市梅轩幼儿园“童”庆元旦 “趣”迎新年
萌娃秀才艺 花式迎新年
满目青翠生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