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银行凤城支行:新年新开局 奋战开门红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侯马农商银行2024年“首季开门红”活动启动后,各营业网点结合辖区特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建立了以网点营销为主阵地,多渠道拓展市场,全方位获客的营销模式,以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火热的激情全面投入到首季营销宣传工作当中,不断掀起首季“开门红”活动热潮。侯马农商银行凤城支行全员凝心聚力攀高峰,誓夺“首季开门红”,截至目前,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1042万元,日均存款稳步攀升。

聚焦存贷,以“活动”蓄力起势。存贷款客户是业务发展的动力源泉。侯马农商银行凤城支行提前对接辖内优质存贷户,紧抓首季人流、资金流、消费流高峰期,抢客户、争市场、抓营销,通过开展“存款享积分”“贷款享优惠”“晋享周周惠”等活动,全面抓好增存揽储、信贷投放、客户拓展等重点工作,多举措、多形式、多渠道掀起“开门红”营销热潮。

聚焦客户,以“名单”跟踪推进。凤城支行持续对重点客群、特色客群、普遍客群进行精细化管理、特色化营销。建立“首季开门红”客户达标名单、存款客户名单、贷款客户名单,并将客户名单进行分解,由专人每日跟进汇总,深挖客户金融需求,中小微企业需求有专门的客户经理对接和服务,社区、村庄、街巷有专门的营销服务人员送上新年祝福,提供存贷款便捷金融服务。

聚焦服务,以“优质”提质增效。凤城支行全员守岗位、尽其责,分工合作,以厅堂优质服务“留客”,外出网格化服务“拓客”,提供线上宣传造势+线下入户问需走访的全方位金融服务,以高效、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为“首季开门红”添彩助力。全员以争的精神、抢的意识、战的姿态,全力以赴打响首季营销“开局之战”。(静轩)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绿影蓝光相映 集体个人共赢
临汾拍客:即将消失的传统手艺—拧麻绳
隰县梨乡小村大产业
【临汾拍客】临汾首秀跨年活动 万人空巷
临汾市梅轩幼儿园“童”庆元旦 “趣”迎新年
萌娃秀才艺 花式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