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银行火热开启首季开门红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侯马农商银行2024年“首季开门红”活动已经启动,为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全方位拓宽金融服务覆盖面,该行主动深入社区商圈听意见、讲产品、送知识,在“做实做细”上动真情、下苦功,增加客户储备,奋力开启首季“开门红”。

该行精心装扮网点,打造营销环境,借助“开门红”优惠活动,加强存款产品优势宣传。通过“一对一”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关爱和贴心。同时,创新营销方式方法,通过热情介绍“开门红”存款活动特色,突显定期存款的保障性、收益性和稳定性,吸引年轻客户的目光和参与。

该行通过把握元旦黄金节点,扎实开展存款营销活动,向客户详细讲解金融产品及活动,有序活跃厅堂营销氛围,提升厅堂获客、活客、黏客能力。同时实行“走出去”的营销模式,充分利用人熟、地熟优势,深入辖区开展“拉网式”上门营销。

各营业网点通过LED屏滚动播放活动内容、短视频平台及朋友圈转发、微信群内推送等宣传方式,加大活动宣传力度,扩大影响面,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精细化的网格管理、个性化的定制服务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为客户提供零距离金融服务,用真心拓宽服务广度,全力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静轩)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绿影蓝光相映 集体个人共赢
临汾拍客:即将消失的传统手艺—拧麻绳
隰县梨乡小村大产业
【临汾拍客】临汾首秀跨年活动 万人空巷
临汾市梅轩幼儿园“童”庆元旦 “趣”迎新年
萌娃秀才艺 花式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