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振旭、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在霍州市督导检查“冬季行动”、安全生产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1月31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振旭、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深入霍州市,督导检查“冬季行动”、安全生产等工作。

督导检查中,袁振旭、王金龙一行先后来到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标准化厂房在建项目工地、辛置年馍厂,听汇报、看现场,详细了解“冬季行动”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袁振旭要求,霍州市要紧紧围绕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多措并举,倒排时间进度,全力以赴推动“冬季行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在霍州市鼓楼东大街地下商业街,袁振旭、王金龙一行详细了解商场整体布局、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并随机抽查了消防设施维护是否到位。袁振旭强调,春节假期临近人流增加,有关部门要加大巡查检查力度,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各场所要守住安全底线,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提前做好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确保节日期间文明有序、安全稳定。(孙宗林)

原标题:主动担当作为 压紧压实责任 袁振旭王金龙在霍州市督导检查“冬季行动”、安全生产等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春运盲人出行 享受特殊服务
旅客享受春运温馨服务
写春联送春“福”
乡宁县文联走进文旅局、自然资源局
“翰墨飘香送祝福”迎新春送春联
隰县文联获临汾市“五个一工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