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山西襄汾:建材企业生产忙 冲刺首季“开门红”

2024年3月14日,在山西大地华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正在操作自动化设备生产石膏砂浆产品。

近日,位于山西省临汾市襄汾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大地华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的景象。自动生产线马力全开,机械手臂抓取码垛,叉车运输往返穿梭,技术工人有序作业,加紧生产脱硫石膏砂浆等系列新型绿色建材产品,不断满足市场需求。

山西大地华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研发、生产、销售绿色混凝土、干混砂浆、特种砂浆、脱硫石膏砂浆、新型地面透水砖等绿色新型建材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该公司坚持科技创新与产品研发“双轮”驱动,以建筑垃圾和固体废物为原料,生产出轻质抹灰石膏、重质抹灰石膏、石膏基自流平等系列新型建材绿色产品,除销往本省太原、运城、晋城、临汾外,远销陕西、河北等地,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李现俊 摄

[编辑:赵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