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崔玉民在浮山县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27日,临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玉民在浮山县,就“冬季行动”、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及党员教育基地建设等工作调研。

崔玉民先后来到山西省中条山国有林管理局三交中心林场、八路军总部旧址、寨圪塔供销社纪念馆、寨圪塔康养景区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崔玉民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冬季行动”目标任务,全面盘点工作,查摆问题不足,健全制度、完善机制,持续总结提升。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森林防火形势,压紧压实各级主体责任,紧盯关键节点,提前部署设防,严格抓实值班值守、车辆人员登记、防火宣传等工作。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持续巩固深化党的组织优势,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发展服务产业,提升景区品质,促进县域旅游发展。要突出党员教育培训重点,抓住机遇、系统谋划,发挥资源优势,建好用活党员教育基地,着力提升党员教育水平。 (李卓)

原标题:压实主体责任 巩固组织优势 崔玉民在浮山县调研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