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增强国防意识 打靶场上枪声响起

——尧都区乡贤街办事处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军事训练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郭燕霞)在庆祝建党95周年及迎接“八一”建军节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干部群众国防意识和军事素质。2016年7月8日上午,在尧都区武装部大力支持下,尧都区乡贤街办事处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军事训练日活动,办事处机关、社区两委、综合党委、商会、乡贤街民兵预备役分队等100余人,在临汾市民兵训练基地参加了实弹打靶训练。

虽时处七月骄阳似火,但当天多云天气使得大家情绪高涨。“组织这次活动是对党的生日的祝福!也是对建党95周年的献礼!更是对增强国防意识和团队精神的再教育!大家要学习军人‘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的精神,勇往直前、奋力拼搏的韧劲,真正体会军人的艰辛,升华和平年代的爱国热情”。王育红书记的讲话振奋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之后,大家在认真听取教官讲解射击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后,按照每10人一组,每人5发子弹的顺序,进行实弹射击。

打靶归来后,大家依然很兴奋,一致表示:这次活动既训练了军事技能,也增长了军事知识,更强化了国防观念。在升华爱国热情的同时,培养了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一定要将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图为射击教员讲解射击要领和相关安全事项。

[编辑: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