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2018首届尧都文化旅游节开幕啦

图为6月10日,2018首届尧都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威风锣鼓表演《鼓舞黄河》带来了农耕时代遮天蔽日的风和悠长热烈的歌声。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乔增军 王颖)6月10日,2018首届尧都文化旅游节在临汾尧庙广场开幕,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廉毅敏出席并宣布开幕;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汾市委书记岳普煜致辞;山西省副省长张复明出席;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予强主持;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介绍本届文化旅游节相关情况。

本届尧都文化旅游节以“寻根尧都 圆梦中华”为主题,为期7天,诚邀全国各地的友人走进尧都,了解尧都,观光旅游,投资兴业,推动尧都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本次活动由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文化厅、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临汾市委、临汾市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共临汾市委宣传部、中共尧都区委、尧都区人民政府承办;临汾市旅发委、临汾市文化局、临汾市对台办等单位协办。港澳台、华人华侨代表,百家宗亲代表,百家旅行社代表,百家商界精英,百家新闻媒体代表,省内外社会各界代表共计2500余人参加开幕式并观看文艺表演。

[编辑:张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