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三院党支部院委会“七一”慰问退休老党员

柏国仙书记(右二)等与83岁的退休老党员冯青菊(中)合影留念。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王辉耀 摄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王辉耀)6月29日,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柏国仙、院长刁士琦,带领医院党支部、院委会部分成员,分别看望慰问退休的老党员,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家中,感谢这些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

柏国仙书记(右)与83岁的退休老党员冯青菊(左)热情交谈。

 柏国仙书记(右二)、市优秀共产党员张志坚(右一)、田临平(左一)与83岁退休党员冯青菊(左二)在一起。

刁士琦院长(右)被82岁老党员王振声(左)热情迎到家中。

刁士琦院长(左二)、82岁退休老党员王振声(右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桂枝(左一)、组织委员李汾香(右一)在一起热情交谈。

 刁士琦院长(中)看望慰问因脑出血瘫痪在床的老党员史国治大夫。

刁士琦院长(左二)来到79岁退休老党员师怀莲(左一)家中。

 刁士琦院长(中)、张桂枝宣传委员(左一)、79岁退休老党员师怀莲(左二)、李汾香组织委员、医院优秀党员王霞合影留念。

[编辑:孔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