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山西师大举办“艺话童心”手工作品展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饶二保 刘国欣 刘亚廷)6月29日——7月1日,山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在校田家炳书院一层东侧大厅,举办以“艺话童心”为主题的手工作品展。

本次展出的作品有:微型模型房间、竹质房子、泥塑房子、布艺娃娃等109件手工作品,据悉,该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以实际行动提升专业素养,为专业全面发展做铺垫,引导创作多种多样的关乎儿童的美工作品,将在这个夏天为大家献上一场艺术盛宴。

一件件展品焕发着童真的乐趣,又传递着健康成长的教育理念,迅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在展览现场,青年学子们还与前来参观的孩子们积极互动,在为儿童介绍展品的同时,热心引导大家进行现场手工制作,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与参与热情。

为了艺术更好的传播,让更多的儿童接触到新颖的立体实用艺术,特在7月1日下午4:00进行义卖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将艺术带回家,此次义卖款项将通过爱心渠道捐给更多喜欢艺术的孩子们。

该专业学生朱炜宁告诉记者,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提升大家的专业素养,也激发了同学们引导和创作更多关乎儿童美工作品的热情。为今后步入工作岗位,从事教育工作和全面发展做了很好的铺垫。图为义卖现场。

老师任小玲介绍说:“这次活动主要面向对幼儿事业有兴趣的群体展开,同时,也旨在充分展现学院师生的教育学习实践成果。我们盼望通过这样的展览,可以传播学前教育的价值理念,促进幼儿个性的成长,给幼儿以美的感受和体验,也希望可以更好地为有意从事学前教育的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和机会。”图为参展作品。

[编辑: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