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山西师大暑期“三下乡”参观刘胡兰纪念馆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饶二保 刘国欣)7月14日至16日,山西师范大学暑期三下乡“焰之队”,一行10人,来到位于山西省文水县刘胡兰纪念馆,寻访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图为预备党员在纪念碑下宣誓。

据悉,该校暑期三下乡“焰之队”由教育科学学院10名预备党员组成,开展的活动有参观刘胡兰纪念馆,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刘胡兰塑像前开展诗朗诵活动,纪念并歌颂她的光荣事迹等内容。图为参观刘胡兰纪念馆。

此外,还采访参观的群众和两位到革命馆参观的老革命家,从群众中更加深刻地了解刘胡兰的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最后在纪念碑旁进行了文艺演出《映山红》等,积极与群众互动,获得了群众的热烈响应, 以实际行动传播红色文化,积极践行作为接班人的使命。图为现场采访老革命家。

图为参观刘胡兰纪念馆,并了解刘胡兰的光荣事迹。

图为在刘胡兰纪念馆参在纪念碑旁进行了文艺演出《映山红》。

[编辑:张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