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临汾残联歌舞专场消夏晚会精彩上演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闫锐鹏)7月17日晚,助力2018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群众文化系列活动暨临汾市第13届广场文化消夏月活动“临汾市残疾人联合会歌舞专场”文艺演出在古城公园上演,来自全市的残疾人朋友及残疾人工作者表演了歌舞、小品、器乐等节目,给观众送上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盛宴。

据了解,此次晚会整台文艺演出全部来自全市17个县市区的残疾人朋友和残疾人工作者,节目以“喜唱中华新时代”为主题,以残联人坚强意志和自强不息的精神为主线,不仅给市民们带来一场别具魅力的视觉盛宴,更是表现了残疾人不惧艰险、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郑效锋表示:“今晚的专场晚会有这么多热情的观众前来观看,给了我们更多的鼓励和支持,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继续努力,把我们的特殊才艺更多的展示给大家,用这份正能量感染到身边更多的人,能够来关心关爱我们残障人士,让我们身边每一个残障人士能有一个美好的生活。”

图为手语指导老师在台下指挥残疾人表演。

现场气氛热烈,吸引许多残疾人及普通市民认真观看。

图为现场表演精彩画面。

 

[编辑: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