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山西师大启动学雷锋系列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饶北成 庞利平)3月4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在校巨人广场上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3·5学雷锋纪念日”暨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有关指示精神,结合山西师大教学实际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分为雷锋主题演讲、学雷锋读书征文、观看雷锋影片、学雷锋报告座谈、学雷锋诗歌朗诵等多形式开展。

为打造具有鲜明学科特点的品牌项目,该校在各学院积极开展了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敬老服务、节水护水等领域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进一步落实学校立德树人、以德育人的教学任务,以推进该校“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激励广大学生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勇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模范践行者。

据了解,本次学雷锋活动来自校宣传部、校团委、学工部、教务处等部室和来自各学院学生共计4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编辑: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