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山西师大师生面对面交流开展大讨论

图为4月3日:山西师大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文国、副书记任小玲、“心研社”党支部书记宁志恒在莳英园里与学生们“面对面”交流讨论。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饶二保 侯田宇 摄

当前,山西省正处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热潮中,山西师范大学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以成才教育和创新教育为主题的大讨论,鼓励学生做“新时代奋斗者”。

4月3日,该校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社”党支部,在莳英园里组织师生“面对面”交流,就学院改革发展、学生社团如何推进和个人成长心理健康问题开展交流研讨。

据了解,教科院“心研社”是该校知名社团之一,曾荣获“全国百佳社团”荣誉称号。社团成立25年来,致力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和社会服务实践,先后赴临汾“红丝带”学校、农民工子弟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和部分中小学校开展心理教育疏导帮扶活动达百余次,受到所去之地师生们的称赞与好评。

图为4月3日:“心研社”党支部书记宁志恒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学习。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饶二保 侯田宇 摄

图为4月3日:教育科学学院“心研社”骨干在阅读人民日报关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相关文章。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饶二保 侯田宇 摄

[编辑: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