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师范大学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饶二保 于宝钗)6月24日,在“七一”节即将来临之际,山西师范大学社会学与法学学院在院党委副书记于宝钗、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乔巧巧的指导下,该院创新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形式,延续“大手拉小手”特色党建品牌精神。

当日,14名即将毕业的党员们汇聚劝学碑,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序幕,学生党员们面对着鲜艳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党旗郑重宣誓,用真挚的誓言表达了自己坚定不移的信念。之后,大家前往莳英园,由研究生党员代表亢健同志给毕业生党员们讲党课。亢健同志为在场的党员同志们讲述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体会和生活经验,鼓舞各位毕业生党员无论未来身处任何岗位,都要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通过教师带学生、研究生党员带本科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手拉小手,我们在路上”的品牌内涵;有利于毕业生党员树立起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旗帜与标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李丹(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