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乔建军在襄汾县广奇农业生态园调研

黄河新闻网襄汾讯(李现俊)7月7日上午,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厅长乔建军深入临汾市襄汾县邓庄镇,对广奇农业生态园进行调研。临汾市副市长闫建国、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王晓民、襄汾县委书记刘浩、襄汾县委副书记岳磊、襄汾县常务副县长杜许堂、襄汾县副县长李文耀、襄汾县农业局局长史耀刚一同调研,邓庄镇党委书记臧俊民、代镇长张炜陪同。

乔建军一行深入广奇农业生态园了解了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现场查看了农产品和“阳光玫瑰”葡萄的生长情况,听取了广奇生态园负责人祁林关于广奇生态园整体发展情况介绍。

乔厅长强调“广奇生态园经营理念先进,管理科学,选址很好,远离喧嚣的城市,远离公路,远离污染企业,符合生态农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今后一定继续发展绿色、无公害、有机食品,继续发展农业产业化经营,发展采摘、休闲、农事体验、研学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为现代农业、乡村振兴起好步、带好头!”

据了解,日前,广奇农业生态园投资60余万元的种植的50余亩“阳光玫瑰”葡萄已经挂果,长势喜人,即将成熟上市,预计年可生产优质葡萄13.75万斤,通过采摘和定单销售,年销售收入可达200余万元,即将成为广奇农业生态园新的经济增长点。

[编辑:李丹(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