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中美国际夏令营在临汾同盛实验中学拉开序幕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饶二保 李 慧)7月24日,中美国际夏令营在山西省临汾同盛实验中学拉开序幕,据悉,美国加州西康科斯塔联合校区的40余位师生,跨越辽阔的太平洋,来到临汾同盛中学和该校师生共同参加国际夏令营。两岸学生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

夏令营项目丰富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开设了包括中美两国美食、传统节日、优秀文化、民间艺术、外教课等在内的特色课程。另外,中美学生还将一起做游戏互动,一起排练演出,一起外出研学旅行等等。

在接下来的8天时间里,中美两国师生将一起吃住,一起学习,面对面进行文化交流。通过各种特色活动,中国学生不仅可以提高综合素质和英语口语能力,而且能够学习到美国孩子的创新思维和实践精神。同时,美国学生也能深刻感受到中国语言的博大精深和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中美国际夏令营不仅为中美学生提供了交流和成长的平台,开启了一扇了解世界、拓展国际视野的窗口,而且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有助于推进该校国际化办学进程。

[编辑:赵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