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二青会射击飞碟决赛临汾鸣枪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乔增军)8月10日,二青会射击(飞碟)项目决赛在临汾市飞碟靶场开赛。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二青会射击飞碟单项竞委会副主任李劲松,二青会临汾市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副市长潘海燕,山西省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洁等出席开幕式。潘海燕为比赛鸣枪发令。

当天的赛事,在男女飞碟多向75靶团体赛及个人赛项目率先展开激烈较量。各参赛运动员信心十足,运枪、瞄准、击发,动作连贯,一气呵成。赛场内伴随着“砰砰砰”地一声声枪响,被击中的飞碟在空中瞬间破裂。每个场地通过电子计分屏,实时记录着运动员比赛成绩。

据了解,此次决赛是由之前预赛决出的个人项目前24名,团体项目的前12名运动员组成,设有男女多向、男女双向、男女多项混合团体三大项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20支代表队、153名运动员角逐5个项目的9块金牌。比赛将持续到15日鸣金,共6个比赛日。

[编辑: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