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临汾分行召开2020年金融案件防控专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坚守底线思维 增强忧患意识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通讯员 裴鑫 刘阳)2019年12月26日,邮储银行临汾市分行联合市邮政分公司召开了全市邮政金融2020年案件防控专题会议,全市1400余名邮政金融系统干部员工齐聚会场,共商案防大计。临汾银保监分局副局长王恩辰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市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达向军主持。

会上,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负责人汇报了全市邮政金融2019年案件风险防控工作情况,并提出2020年案件防控工作详细推进措施。市邮政分公司总经理王增红针对下一阶段案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国平分析了当前案防工作的严峻形势,并结合实际对2020年案件防控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一是严格落实监管部门风险防控要求;二是努力培育守法合规的企业文化;三是牢固构筑案件防控“三道防线”;四是持续强化员工日常行为排查;五是致力畅通员工举报渠道;六是不断提升代理金融风控管理水平。

临汾银保监分局副局长王恩辰认真听取了邮银双方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2019年全市邮政金融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案防工作,始终保持案防高压态势;二是强化案防督导落实,扎实做好重点业务专项排查工作;三是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严格执行“双录”规定;四是持续巩固治乱象成果;五是主动接受并严格落实各项监管要求。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