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汾分行举行普惠金融银企对接会暨医保贷签约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为进一步落实总省行普惠金融发展战略,加快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步伐,体现工商银行大行担当,工商银行临汾分行于1月8日举办了“普惠金融银企对接会暨‘医保贷’签约仪式”,市人行、银保监分局、金融办、中小企业局等单位负责人应邀岀席会议,40多名小微客户代表和新闻媒体参加了会议,省行普惠部专门到会指导。

会上,该行与临汾医保中心签订了“医保贷”合作协议,这是全省系统内和临汾同业首家纯线上“医保贷”业务,将依托医保结算平台采取白名单方式,实现全线上办理,一触即贷,极大地提高办理效率和客户体验,也能有效控制风险,对于拓展医药系统客户,综合推动小微信贷、智慧结算、民生山西等一揽子业务提供了有利抓手。

该合作协议的签订也将进一步密切工行临汾分行与医保系统的全面合作,为拓展民生领域创造了有利条件。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