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召开2020年春节、元宵节安排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据“大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元月15日下午,大宁县召开2020年春节、元宵节文化活动工作安排部署会。

大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艳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晓东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宣读了《2020年“幸福大宁”春节、元宵节文化活动实施方案》,并就两节文化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武艳娟、贺晓东在会上讲话强调,各乡镇、县直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两节”文化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幸福大宁”这一主题,坚持群众文化群众办,办好文化为群众的原则,使“两节”文化活动真正达到欢乐喜庆、突出特色、广泛参与、服务群众的效果。

要激发老百姓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文化节目的原创性,突出大宁本地特色、让大宁本地文化真正突出地域性特色。

要明确责任,通力协作,形成合力,确保两节文化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据了解,2020年“幸福大宁”春节、元宵节文化活动时间为1月14日——2月9日,活动内容设置三大板块,分别是“暖春行动”系列文化活动、“幸福大宁”民间社火表演和“文化惠民”系列活动。

[编辑:高璐]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