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鼓楼西街仓颉社区党支部开展老党员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新春将至,1月19日上午,鼓楼西街办事处仓颉社区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辖区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社区包片领导刘海顺副主任携社区书记刘亚俊、主任杨海丽一同到辖区走访老党员。

在走访中,刘海顺副主任与党员唠家常,询问最近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老年生活,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告诉他们如有啥需要帮助的及时与社区干部联系,同时,还为他们送去了新春对联、挂历及小礼品等新春祝福。

老党员们十分感动,对党组织的关怀衷心地感谢,都纷纷表示,虽然自己年龄大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不太大,但我们永远记得自己是一名党员,要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发挥热。

通过这次入户走访,体现了组织的关怀和党员之间的真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杨海丽 尉鲲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