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一家亲 郭忠义带队走访慰问驻临部队官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新闻中心“今日尧都在线”消息,1月19日上午,尧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忠义,副区长孔令泽,区政协副主席贾国杰走访慰问了驻临部队官兵,代表区委、区政府赠送了慰问金,并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

郭忠义一行先后来到驻临某部和某雷达营,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的建设发展和大家的学习、训练、生活情况,并代表政府和人民对全体官兵为尧都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新的一年里,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努力解决官兵们的后顾之忧,深度促进军民融合发展。驻临部队要继续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奋力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更好地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部队官兵都纷纷表示,将不辜负驻地人民的浓情厚意和殷切期望,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形成军地双方优势互补,推动尧都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靳子茹 文/图)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