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永生就春节前夕尧都区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新闻中心“今日尧都在线”消息,1月19日上午,尧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永生带领公安、应急、交通、市场监管、消防、交警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乔李机场、东芦油库、高铁站、西客站、大丰超市等地,就春节前夕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调研,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师安平一同调研。

乔永生在调研时强调,相关单位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加大人防、物防、技防投入,严格落实安全保卫工作措施;要加强重点部位安全管理,针对春运客流高峰和人员密集场所,提前分析研判,落实好安全检查和反恐防暴工作措施;要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在主干道路和主要进出口设点设卡,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安全通畅;要加强巡逻防控工作力度,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制定和完善应急预案,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说,春节是万家团圆、举国欢庆的日子。

同时,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意识,筑牢安全底线,按照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两会”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责任,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定、详和的春节。(王建斌 杨婕/文 冯 鸽/图)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