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乡宁支行:寒冬里为客户清扫出一条温馨温暖路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人们常说,劳动是伟大的,是光荣的,没有劳动就没有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北方的雪,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和喜悦,但同时也给出行带来不便。为了每一位客户的安全,及时清理出安全交通道路非常必要。

2020年,乡宁县大雪纷飞,早晨拉开窗帘,外边白雪皑皑、银装素裹,把我们带进了一个洁白美丽的世界。中行乡宁支行所有员工穿戴整齐,挥舞着铁锹、扫帚,开始了扫雪行动,大家争先恐后、积极向上,利用班前时间,为顾客清理出一条干净的道路,看到大家走在清扫干净的道路上感到心里很温暖。

通过这次活动,亲身体会到了劳动的光荣感,同时也认识到了团结的力量,共同完成了一件集体才能做完的事,分工明确,积极配合,这是一个集体该有的精神,团结协作、齐心协力才能最终成功。(孙天龙)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