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鼓楼西街办事处举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月27日上午,临汾鼓楼西街办事处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推进会,第一时间传达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重大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并对抓严抓细本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再次进行强调。

鼓楼西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海茹要求全街道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全面全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一是要认清形式,牢记使命担当。全体干部群众要深刻认清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讲政治、顾大局、守初心、担使命、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二要联防联控切实履职尽责。坚持细之又细的原则,严格排查从湖北省范围返乡人员,不错登不少登,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强化重点人员管控网格包保责任,实行一人一表,追踪其生活轨迹,并发放告知书。强化饭店、宾馆、浴室、农贸市场、超市、校外培训机构等公共场所监管,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升联防联控水平。

三要强化领导,坚决令行禁止。全辖区干部群众要紧紧围绕市区的决策部署,听从命令、服从指挥,取消春节休假迅速进入状态,坚守工作岗位,舍小家顾大家,严守纪律规定,做到令行禁止。(尉鲲鹏)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