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人武部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2月2日上午,尧都区人武部部长朱定海一行深入鼓楼西街办事处调研民兵应急排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海茹、办事处主任孟庆刚陪同调研。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鼓楼西街办事处民兵应急排根据临汾市尧都区人武部安排部署,全面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按照上级要求,迅速把各项防控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尧都区工程抢修连西街民兵应急排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民兵旗帜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用实际行动诠释“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誓言。

区人大代表、好运来董事长刘志东为御景社区带来了口罩、方便面、水果等紧缺物资,鼓励社区工作人员要坚守一线,为居民把好进出关口,严格控制疫情传播。(尉鲲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