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商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近日,大宁工商联领导和商会负责人带领商会全体会员来到大宁县县界的五个疫情防控检查站,对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并给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了牛奶、苹果、方便面等慰问品,表达了商会全体会员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和敬意,使他们在寒风中到感受一股春天般的浓浓暖意。

大宁商会会长贺振辉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基层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冒着严寒、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全县人民筑起了生命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十分辛苦,我们商会只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尽一点绵薄之力,同时要与县委、政府和广大群众一起同舟共济、抗击疫情,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能够行动起来,将爱心传递下去,形成疫情防控的有生力量,同全国人民一起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检查站的工作人员们非常感谢大宁工商联和商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把好和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确保万无一失,为全县人民群众筑起生命安全防护墙。(侯耀强 王政)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