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汾秦蜀路支行开展爱心捐款 助力疫情防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疫情无情,中行有爱,1月31日,中行临汾秦蜀路支行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发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款倡议书,号召秦蜀路支行全体党员、团员和员工同志们,伸出援手,奉献爱心,接到倡议后,该行全员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理念,积极响应,踊跃募捐,将爱融入每一个人的内心。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行临汾秦蜀路支行全体员工勇敢担当,积极行动,用坚守和服务为抗击疫情构建了一座金融桥梁,该行全体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的同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奉献着中行的爱心。

此次捐款活动仅仅是当前社会抗击疫情的简单缩影,中行临汾秦蜀路支行每一位员工将尽己所能,持续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孔攀华)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