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医疗集团领导班子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近日,安泽县医疗集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红林带领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院感科负责人等一行人,再次深入到全县七所乡镇卫生院,检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情况,慰问奋战在一线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赵红林院长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乡镇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督导他们应急防范物资配备、高风险患者筛查、信息数据跟踪汇报、医护人员自身防护等工作,实地查看当地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留观室的运行情况,还送去防护用品,现场一对一教学,指导乡镇医护人员正确穿戴隔离衣及护目镜等。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切实提高防护意识,加强自我保护,切实做好自身及家庭的健康安全。

赵红林院长对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崇高敬意。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医疗集团全体人员放弃春节休假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但当前形势依然严峻,干部职工们仍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惜一切代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李小三 孙红斌)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