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网格中心慰问防疫一线 爱心人士段忠恒奉献爱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国刚)2月12日,尧都区段店乡、大阳镇分别举行爱心受捐仪式,接收网格中心社会监督员段忠恒向该两乡镇疫情防控一线捐献爱心物资。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忠义,区社会服务网格化中心主任尚润英,段店乡、大阳镇党政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尧都区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及广大人民群众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筑起一道道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表示对段店、大阳抗疫一线干部群众辛勤付出和无私坚守致以敬意,爱心人士段忠恒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他们送去了部分实用物资。

网格社会监督员段忠恒是一位80后小伙,更是一位热衷公益事业的志愿者,数天前他还向临汾市教育系统捐赠了2.3千支电子测温计。本次向段店、大阳捐赠的物品为84消毒液、方便面和面包等,价值近3万余元。

郭忠义出席当天的活动时指出,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表示慰问,对社会爱心人士的爱心奉献表示感谢。在这防疫的关键时刻,各乡镇丝毫不能懈怠,特别是外地返临、企业复工后的防疫防控工作更要做扎实,确保万无一失,严格按照防控要求采取各项措施,摸底排查到位,一旦发现疑似者,立即隔离,为全市全区的防控工作,贡献出我们每一个人的力量。

区网格化中心组织的此次的爱心捐赠活动,广大社会监督员积极响应、积极募捐,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更加增强广大一线值守者打赢疫情狙击战的信心。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