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离退休老干部心系疫情防控 自发捐赠善款近千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国家有难,八方支援。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襄汾县离退休干部队伍也不闲着,他们或白发苍苍,或步履蹒跚,但他们依然满怀对祖国的关心、热爱。

2月12日,襄汾县老年合唱团70多岁的共产党员张英梅,委托老干部党委向抗击疫情捐款200元。她说:“现在封闭管理,我也不能出去,尽自己微薄之力,为抗击疫情做点贡献。”

张英梅老人从企业退休,退休金很少,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老人家一直再打听哪里能够接受捐款。她的行为体现出一名老党员情系疫区、奉献爱心的高尚品德。还有两名不愿透名的老干部分别捐款2000元和500元,他们说:“我们虽然退休了,不能冲在第一线,但表达一点爱心是能做到的。”老干部局党委表示一定把这些捐款上交红十字会,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他们自愿捐款的行动彰显了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众志成诚、携手战疫的信心,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凝聚起更多更大的力量。希望大家携起手来,汇聚爱心,抗击疫情,融去冰花,迎接山花烂漫的春天!(吕婷婷 尹晶晶)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