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召开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 县长赵晨伟做具体安排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2月15日,安泽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赵晨伟主持召开全县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发改、工信、住建、交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研究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并就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和保障复工复产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晨伟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紧抓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不放松,正确认识处理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关系,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坚决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各企业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复工复产方案,复工复产前要进行安全条件、安全设施的全面自查,确保复工复产安全。复工企业要开展全面的人员健康摸底排查,严格落实各项登记观察等措施,严防传染源输入,为我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保障。

会上,还对该县2020年重点项目前期手续集中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小三 张丰 亢银芬)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