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西街办事处:实施“出入证” 把好管控关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根据尧都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21号文件精神,西街办事处严格落实各居民小区管控措施,针对可查可控的常住户,实行疫情期间防控“出入证”管理。居民需凭借出入证才可进入小区,其余外来人员不登记、不测温,一律不得进入。

接到通知后,西街辖区7个社区第一时间积极行动,通过告知物业、微信群发布、上门发放等方式,将“出入证”统筹分配给小区和监测卡点,并组织居民有序填写,确保发放到人。

2月16日上午,西街党工委书记张海茹、办事处主任孟庆刚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辖区各个小区、平房区各卡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他们重点对辖区各卡点“出入证”使用、外来人员登记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辖区各卡点值守排班有序,“出入证”使用正在逐步正规中。

据了解,目前西街出入证发放已全面铺开,2月17日即可全面落实凭证出入。

疫情虽然限我行,凭票出入护平安。大部分居民都支持和认可政府采取的措施,积极配合,相信疫情一定会被打败。(郭小波 尉鲲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