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金融机构:7200万贷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侯马市工信局、侯马人行和侯马农发行负责人,连夜深入山西海亿康公司了解生产项目建设

黄河新闻网侯马讯 连日来,中国人民银行侯马市支行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组织辖区内各金融机构,明确全市复工复产重点企业名单,周密部署对企信贷支持工作计划,并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活动。不到十天时间,为各类企业发放和正在办理贷款7200万元,有效缓解了当地企业复工复产和发展壮大的资金短缺瓶颈。

2月11日,侯马人行组织侯马农发行等金融机构,会同侯马市工信局,深入山西海亿康公司,结合当前严峻形势下生产建设的客观需要,现场调研了解了该公司生产线急需资金的实际情况,现场研究制定金融支持方案,并于当日实现了200万元贷款到位、3天完成了600万元授信审批。

同时,人行又组织侯马农商行、侯马农发行等金融机构,主动深入侯马新星制药、山西丰利德、华翔建安、山西健康动力、山西旺龙药业等企业,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提供“一对一”金融服务。

截至2月18日,侯马市金融机构先后向辖区内山西海亿康等企业完成发放贷款1050万元;为侯马新星制药、山西丰利德贸易公司等企业正在办贷1200万元;侯马农商行组织系统内各分行,向侯马华翔建安公司组织社团贷款4950万元,为当地企业复工复产和发展壮大做出了积极贡献。(明忠 培华 慧卿)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