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委书记调研乡镇春耕备耕及企业生产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掌上微襄汾”消息,2月19日,襄汾县委书记刘浩深入西贾乡、永固乡,实地调春耕备耕、企业生产工作。县人大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张峰一同调研,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西贾乡东毛村,刘浩还深入田间地头,与正在春浇的农民亲切交谈,详细解农户春耕备耕情况。

刘浩指出,目前是特殊时期,也是春耕生产的重要时节。要坚持重点抓春耕备耕,在确保群众健康安全的同时,统筹做好农业春耕生产各项工作。

要抢前抓早,将春耕备耕抓紧、抓实、抓好,切实做好农业物资的储备工作,保证物资量足质优,让农民用得放心、用得安心;要抓好春季麦田管理,农业科技部门要主动深入一线,加强农业技术指导,引导、帮助农民群众做好病虫害防治和抗旱工作,千方百计助农增产增收。

山西中升钢铁有限公司是一家年产200万吨钢材的炼钢企业。该企业担负着永固乡部分地区的集中供暖任务。

在山西中升钢铁有限公司,刘浩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刘浩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杀、通风、防护等措施,做好员工健康检测、登记和疾病预防,规范员工就餐、住宿管理,安全有序组织生产。

同时,要认清形势,着眼长远,坚定不移推进环保深度治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治理任务,努力提升深度治理水平,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张建华)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