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山西省分行精准快速满足医药企业融资需求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交行山西省分行主动了解医药企业融资需求,打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积极给予信贷支持,加大全行在信贷资源配置、信贷审查审批、利率优惠、手续费减免等方面的精准支持力度,充分发挥金融力量与社会共克时艰。

当前正处于关键阶段,医药企业的资金链不能有任何闪失。国药控股山西分公司承担着医药和医疗器械的储备供应工作,为防控提供医用物资保障。

为满足该公司紧急资金需求,交行山西省分行开通绿色通道,分行公司部、授信部、资负部及太原并州路支行等多单位快速联动,为该企业提供了3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在2月5日当天即完成提款手续并入账,第一时间为企业提供信贷支持,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得知山西天顺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存在重点医用物品采购资金需求后,交行山西省分行主动、及时对接,开通授信审批绿色通道,执行利率优惠,通过线上贷审会、电子资料收集等方法提高流程时效。优化审贷流程、项目快速过审,在2月6日当天实现审结首笔贷款200万元。

2月7日下午16时,国药集团山西分公司因采购药品,需紧急用款。交行山西省分行迅速响应,立刻安排部署,调整授信业务安排,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授信安排调整的审批流程与资金放款流程均在半小时内完成,当日实现放款6000万元,确保资金及时“上前线”。

用“交行速度”与时间赛跑。交行山西省分行坚守国有金融企业的初心与使命,坚决履行社会责任,切实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精准快速满足医药企业融资需求,以实际行动助力大局。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