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汾中大街支行多举措加强防控保障金融服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连日来,中行临汾中大街支行积极履行责任,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防控,保障金融服务顺利进行。

为全力保障广大客户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尽量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同时做好基本金融服务工作,支行员工佩戴口罩及一次性手套上岗,每日对营业大厅、柜台、自助机具等设施进行消毒,确保营业场所环境干净、卫生、整洁。

在防控期间,为进入厅堂办理业务的客户提前测量体温,提示佩戴口罩,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相关业务,遇到特殊业务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为客户提供金融需求,坚守岗位是我们的责任,中行临汾中大街支行绝不退缩,肩负使命,共克时艰,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力量。(温群燕)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