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汾解放路支行上门为客户提供服务显担当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有一种暖心,叫真诚付出,有一种贴心,叫优质高效。近日,发生了这样让人暖心的一幕,一名客户为中行临汾解放路支行送上“真诚服务、至善无痕”的锦旗,表示自己诚挚的谢意。

据了解,数日前,客户李先生来到中行临汾解放路支行厅堂,并向工作人员表示,因家人紧急住院,急需前往中行洪洞支行办理社保卡,但中行洪洞支行营业部距离客户家人所在医院太远,便询问该行可否前往医院进行上门见证。

获悉情况后,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客户的宗旨,该行大堂经理立即向该行领导汇报,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现阶段处于特殊时期,该行业务经理本着党员同志冲锋在先的理念,主动请缨前往医院进行上门见证。

为解客户燃眉之急,经客户与医院重症病房沟通好后,该行业务经理同一名柜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前往医院进行上门见证,及时解决了客户异地开卡难题。

一个小小的暖心举动、一个紧急的上门见证,体现了中行临汾解放路支行员工不畏艰难,迎难而上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初心。下一步,该行将持续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客户暖心有温度。(李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