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唐城镇开展“做环境文明维护者”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近日,安泽县唐城镇为打造干净文明的乡镇,让广大群众工作、生活、居住的环境更加舒适,开展“垃圾不落地、做环境文明的维护者”活动,宣扬文明行为,遏制脏乱差现象,营造人人遵守公共文明、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道德风尚。

为共创干净整洁的乡镇环境,安泽县唐城镇发出倡议要求:

从细节做起,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沿街店铺切实履行“门前三包”(包卫生、包秩序、包绿化)职责,做到行人不乱丢,车上不乱抛,店铺不乱倒。镇各商铺和住户请自备垃圾桶,每天(早上8——10点,下午4——6点)垃圾车分两次开始沿街收集垃圾,请大家自觉将生活垃圾投入垃圾车里,做环境文明的实践者。

从个人做起,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保护自然环境,爱护公共设施,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积极参与“垃圾不落地、做环境文明的维护者”活动,及时劝阻和制止有损环境卫生的不良行为,共同创造良好的环境卫生。(李小三 曹斌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