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法院院长在唐城人民法庭调研复工开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3月5日,安泽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建国深入唐城人民法庭调研,对开工后法庭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唐城镇书记张国强陪同调研。

在唐城人民法庭,陈建国院长仔细查看了法庭的基础设施、办公环境、生活环境建设情况,听取了在防控期间法庭工作运行情况。与唐城镇党委书记张国强交流探讨了法庭服务安泽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复工复产的具体举措。并与法庭干警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了解了法庭干警在审判、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具体要求。

陈建国院长在调研中强调:要把人民法庭真正融入到地方治理工作中,积极参与基层党委组织建设、社会治理建设、乡村振兴建设,充分发挥人民法庭化解矛盾纠纷的前沿阵地作用,为服务乡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特殊时期,法庭要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建设“一区一河”打造“五个安泽”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李小三 李婧 曹斌)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