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委书记一行深入校园检查高三学生开学准备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6日,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君检查全市高三学生开学准备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正中,副市长张红玉一同检查。

王煦杰、黄晓君先后来到侯马一中和502学校,走进教室、餐室、宿舍、医务室、临时隔离室等地,察看校园管控、教学组织、后勤保障、医疗救治、应急响应、人文关怀等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前各环节准备工作。

王煦杰、黄晓君在检查中要求,要把开学准备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折不扣地做好开学准备“十个到位”工作,严格落实法人单位责任制,把工作预案设计得更完善一些,把防控措施落实得更扎实一些,搞好学校防控工作,实施封闭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确保万无一失;

要统筹做好校内、校外防控,强化健康监测和日报告,强化以班级为单位的网格化管控,强化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强化口罩、测温仪、消杀用品等防控物资保障,强化应急处置等重要环节管理,为学校开学创造良好条件。要周密组织教学安排,打好防控和教育教学组合拳,继续抓好其他学段学生的网上教学活动,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社会责任感,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袁威)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